close
親愛的我,你好

十年之後,一切是不是和你所想像的不同呢?
還是能夠像當初計劃般的順遂呢?
我有好多好多的問題和希望都在這封信裡寄託給你了
希望收到這封信的時候的你,是快樂而滿足的

十年前的這個時候,我相信你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記憶猶新嗎?每天晚上獨自一個人躲在被子裡哭的日子
記得因為被學校、工作還有補習班的壓力喘不過氣的時候嗎
記得哭著向別人訴說,只是想要一點點時間休息嗎
很傻吧?很笨吧?但很難忘。

現在的你,對這段日子是後悔還是深懷感恩呢?
所累積的苦悶和眼淚有換取到等值的代價嗎?
你有終於達到父母的期望了嗎?
希望你有,我也寧願如此相信。

你有如願的到國外進修了嗎?
還是像傳統女人一樣待在台灣乖乖上班帶孩子?
結婚了嗎?有孩子了嗎?
十年過去,你也三十二歲了
二十二歲的我還在想三十歲之前不知道嫁不嫁得出去呢
也許現在,親愛的我,老實說,你該不會還是個老姑婆
被隔壁鄰居的孩子笑說是可怕的老太婆吧?
哈哈哈,不不不,千萬不要
我寧願被稱為可愛的老姑婆

親愛的我,現在拿起照片來,十年之前的我和你是不是一樣的笑容呢
在這十年之內,有沒有留下什麼深刻的回憶呢
那個深愛妳的他,還在身邊嗎?
可以的話,真想和妳坐在星巴克聊一個下午
十年後的我,希望你還記得我最喜歡的那句話
no one worth your tear,
the one who worth your tear,
won't make you cry

希望今天的你也是滿滿的微笑

親愛的,十年前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