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或二十年時候的我:

你的堅持做到了嗎? 你的夢想實現了嗎?

好多問號,想問你,現在的我徬惶不定,

害怕、期待、信心,那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而我現在上了大學,我正努力的尋找,我想要的目標!!

總是在那種伸手不見五指的情況,令我痛苦。

以前常常在一起的人,一夕之間就變,

說實在我不太信任這個社會,

不安全、害怕,充滿了可怕的氣息,

讓我進退兩難,現在,我要踏入這個社會,

總要是要去面對,面對不一樣的人、事、物,

只希望我,在大染缸裡,不迷失自己。

現在我長大,我懂我爸媽在說的,

賺錢的辛苦,我懂;

在一個不富裕的家,一個月賺沒多少錢,

卻要提供家裡三個小孩子的吃喝拉撒,

學費、飯錢、油錢、房貸、水電費...等等

很辛苦,我媽常說:常在半夜想著明天錢的著落。

所以我一直有一個想法,在未來我要養活我爸媽,

讓他們吃好、住好,無憂無慮,過完下輩子。

或許我苦惱下一步怎麼走?

想著把自己做好?

我的堅持、夢想、期望,能夠持續下去嗎??

我想我可以睹一把,試試看!!

給未來的我:

"在未來的我 我一定要堅持下去"

"在未來的我 我要看到我的原則"

"在未來的我 我要成功"


【Blue Love】



筆名:中文 籃心 英文 【Blue Love】
年齡:19
參與組別:大專組
地址:台南縣下營鄉仁里村仁信街43號
E-mail:momo_kk968@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1478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