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相遇時,妳已是個白髮蒼蒼,臉上滿是皺紋與風霜的老婆婆。可是,妳是個漂亮的老婆婆,或許妳的牙齒已不在,笑容在也不動人,或許妳的身軀已痀僂,不復以往苗條高挑的身材,但妳仁慈的心胸一定會讓人感到溫暖。一路走來,妳可能感到辛苦,無論是婚姻、事業、家庭、人際、經濟,但我懂,以妳不認輸的個性,絕對堅持到底。

聰明如妳,所以妳會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不讓子女擔心成為負累。調皮活潑的個性,會拉著也老去的先生四處旅遊,體驗人生。豁達開通的心胸,讓妳對人生的生離死別一切平常心。一顆感恩憫人的心,豐富了妳的喜怒哀樂!

我要跟妳說聲謝謝,感謝妳堅強的心,一路打破萬層圍!我知道妳過的非常好,所以我一點也不擔心妳!請繼續保持微笑,直到我們五十年後再相遇!


謝謝妳,我愛妳!




筆名:風
年齡:23
參與組別:社會組
電話:(無)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育英路63-5號5F
Email:endlover@pixnet.net 或 nick6kimo@yahoo.com.tw (兩者皆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d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