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五年後的我:

寫下這封信的今天,虛歲二十三。而五年後的我,應該正值二八年華。

由於老媽在二十八歲的這一年與年長五歲的老爸結婚,導致我也有想要追隨爸媽晚婚的念頭,而現在的妳結婚了嗎? 有跟心裡所愛的人過著幸福的生活了嗎? 還是已經以飛快的速度蹦出可愛的小Baby了呢? 身材還有可能維持在高中時代的模樣嗎? 而婚姻,是現在的我給予未來二十八歲的我…一個嶄新的轉捩點。

當這封信在五年後被未來的我打開時,很高興我能來到這一天,人生無常,就當做來人世間體驗一回,這樣的心態才能夠輕鬆看待一切。對於別人說的話,輕鬆看待之,不要每一句好聽話、難聽話都往心裡面去;對於工作上、人際上的挫折,輕鬆看待之,因為「不經一事,不長一智」,石頭是越踢越大顆,妳的腳力也會越踢越猛。加油!

最重要的是,我要告訴未來的妳:「我很愛妳。」所以,現在的我要努力找工作賺錢,才能帶未來的妳去旅行;現在的我要繼續充實自我,才能讓未來的妳生活更加精采;現在的我要好好愛身邊的每一個人,才能讓未來的妳更加幸福。

天阿,未來的我就會是位熟女了!



。。。。。。。。。。。。。。
姓名: 吳尹婷
年齡: 23歲
參加組別: 社會組
地址: 宜蘭市宜興路二段59號
E-mail: smallpig0509@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