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自己


  當你再次回頭看到封信的時候,我想你已經在某個地方快樂的過生活吧!!

經過那個多的考驗與挫折,現在的你一定是一個可以很坦然面對一切的人了~
你一定個可以勇敢面對一切的女孩,不再逃避現實的一切吧!!

未來的你一定也過得很幸福快樂吧!一訂有一個珍惜你懂你的他在呵護這你吧!



未來的你!!!你要這樣永遠的快樂幸福下去

別再被考驗給擊敗了~~相信你不會的~

未來的你!!當你看到現在的我

是不是會笑我很笨呢???

這一路上走對來的路很長很遙遠

而未來的你~~你知道嗎?

你走的路比我還要來的長~~你的辛苦我會為你默默接受的~

只因為你跟我說~~~你是現在的我把你創造出來的

你要我堅強˙要我勇敢˙要我坦白

我會學這讓自己面對所有的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