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空下雨時...我感到寂寞

當天空放晴時...我感到煩躁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天空

但又想不出來自己的天空從哪裡來

我要抓住天空的東西,一輩子也抓不到

我想要的自由時間,是一輩子也拿不穩

我要大聲唱歌時,卻沒有一個人真正的去聆聽

我要玩樂瘋狂時,卻沒有一個人去體會心情

遙遠的天空,我碰也碰不到...

遙遠的天空,我也無法理解...

抓緊時間的用途,應該是人生的起跑點吧?!

心情一直跟隨著我的思想

心情一直跟隨著我的動力

體會自己的想法、感觀

我要充滿我的力量

我要充滿我的心情

要花一輩子的時間去思索

要吃不的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1106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