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件人:五年後的自己

--------------------------------------------------------------------------------------

今天是一個寒冷的夜晚,狂風暴雨~

五年後的我,妳還好嗎?

如無意外的話,應該已經念完研究所了;如無意外的話,應該已經邁向人生的另一個旅程了。

是否已經找尋到真正的方向?還是依然徬徨無助呢?

是否已經成為理想中的自己呢?還是還在原地徘徊呢?

現在的我,找不到方向;現在的我,看不到未來。

現在的我,沒有自信;現在的我,沒有動力。

未來的我,一定有了方向;未來的我,一定看到了希望。

未來的我,一定充滿自信;未來的我,一定擁有幹勁。

五年後的我,妳過的好嗎?

是否找尋到了親愛的另一半?還是依然是孑然一身?

是否已有了小成就?還是依然在下游掙扎?

不管會變得如何,我依然想告訴未來的妳:「妳會是我不變的驕傲。」

夜依然寒冷,耳邊聽著梁靜茹的「給未來的自己」,一邊想著五年後的妳。

雨~漸漸停歇,風~漸漸冷靜。

夜已深,人聲漸歇。

我在宿舍的桌子前,寫下了這封信。於淡水

---------------------------------------------------------------------------------------

寄件人:五年前的自己








筆名:Joyce
組別:大專組
年齡:20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環南路二段234號6樓
E-mail:asdfg5502@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