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香奈兒:

妳好喵? 我想不用我過問,我當然希望妳一切都好。
不知道妳是否記得我是誰,我長什麼樣子,我曾經和妳有過什麼。

為了怕妳依然健忘,我可以貼心的提醒妳。
我,留著短髮,還是帶著稚氣,也有些志氣。我對未來很不怕死,很自做主張的影響了妳。
如果妳過得好,那我也滿意;如果妳不滿足,也許我需要保留些歉意。

不論妳現在是什麼樣子,
我都已經許下約定。

不論如何,我都會讓妳堅強;
不論如何,我都會讓妳往上爬;
不論如何,我都會讓妳幸福;
不論如何,我都會讓妳持續保持著笑容。

因為我知道我是愛妳的。

沒有人不愛自己的,對喵?

嘿,香奈兒。

我不願意約束妳什麼,也不期望妳什麼。
錢和名望都不會是我非要看著這封信的妳必須要有的。

我只乞求,妳能把我牢牢記在心中。

妳可以忘記五年前、十年前的我,
就是請妳千萬千萬要記得我。

記得我現在是如此的堅決,如此的堅定。
如此的為未來開出一條路,如此有把握。

也記得我在勇敢背後,仍然會失落;
記得我在笑容背後,仍然會哭泣;
記得我在懂事背後,仍然會天真...

如果妳記得我是這樣子的我,
那代表妳也有這樣的權利和自由。

當妳不快樂的時候,不要讓歲月影響了妳掉淚的程度。

嘿,我最愛的香奈兒。

妳創造出人生的品牌了喵?

祝妳,依然順利。

by 5年前的,Chan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