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半年後的宣:
 
你過的好嗎?生活還舒適嗎?有達到理想嗎?
 
你知道嗎,我為了不讓你瞧不起,為了不讓你怨恨,
我每天每天都好努力的在往目標前進噢。
 
在書堆中翻滾,在挫折中不斷的在堅強起來。
 
你呢?你現在也有很努力的在繼續前進嗎?
還是因為點小失敗挫折就垂頭喪氣的放棄自己了呢?
我不准你放棄自己,我期望你能更好在更好。
 
嘿!你知道嗎?我從好久以前就很想看看你了,
我很想知道你在哪間學校就讀,交了多少好朋友呢!
 
我知道你的成就會失敗都有可能因為現在的我而改變,
但是阿,我真的很用心的去把會讓你怨恨的地方做好噢!
 
也許我做的不是多麼的理想或是如何,
但是但是,我好希望我們能一起成功一起邁向目標呢!
 
嘿!你現在是高中生?高職生?還是國四生呢?
真的真的很想知道你的一切。
 
但不管你是哪個,
請你不要忘記現在的我,
每天努力的和課本廝殺,
和已經能勇敢的從挫折中在站起來的這個我。
 
嘿!你知道嗎?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噢,
所以也不准你不愛我。
 
也許在未來的你,
看到這封信時會會心一笑.
也許你會生氣會怨恨。
 
但是,請別忘記,
不管怎樣發生什麼事情,
你都要在現實的社會中保有那份純真的心噢。
 
願我們共同的一直成長下去。
 
 
20071126 23:24 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