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這樣寫信給未來的自己。
總是不想去設限自己的未來,
講好聽,是未來無限寬廣;但換個說法,其實是沒有目標。

我期望著,未來的我...
對自己有信心,能夠掌控自己的生活;
具有一定的能力,能夠得到應有的工作機會;
不用賺大錢,但希望是個懂享受的人。

我不希望自己變成市儈的人,希望自己是在忙碌之餘仍懂得充實自己的人~
不論是語言能力或是內涵方面。

未來的我ㄚ~別忘了曾經的自己是多麼的直爽多麼的單純,
千萬別被這為了生活而汲汲營營的忘了自己的本質。

未來的我,你要記得當初單純的幸福,那是這世界上最珍貴的幸福~
簡單的微笑、簡單的快樂、最簡單且最珍貴。

期望再多,但最基本還是希望未來的我~千萬別忘了最真實的自己,永遠都要 做 自 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