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你好!我叫楊小Q請多多指教
這是第一次寫信給你
希望你能聽好我所要說的話︿︿
在過去的我面對著浩瀚無知的未來總是充滿著計畫與規劃
總是擁有著目標但...結果總是令人失望又失望
總是擁有著一股滿腔熱血卻沒有一絲一毫的動力
我不相信有時光機
不相信每個人都有駐定一生的命運
因為我相信命運是掌握在我自己手上的
而不是被別人所遭控
或許我看到你
你可能不是我之前所規劃的那麼完美
可能只是個小公司的OL
但是....我能說什麼呢!?
這不是都是我自己所造成的嗎?
我不希望你一直重複著一樣的路
未來是個充滿陽光與希望的康莊大道
並不是令人膽戰心驚的墓仔園
但是我希望未來的你能夠續續保持我那僅剩的一喵喵優點
然後把缺點都改掉
雖然其實過去的我規劃一直在變動\
因為畢竟....
一隻蝴蝶拍拍翅膀就能引起德龍捲風
誰會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呢!?
這是一封來自過去的信,跳躍著過去與未來
信裡擁有著過去對於未來的期望與寄託
過去的事無法改變
但未來是
掌握在自己手上
你要改變你的未來
讓我的過去不白費
或許路上有許多辛苦與艱難
但請記住!
辛苦後果實總是田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