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Future  Me

  當你看到這封信時,我正在望著你、想著你。

   不知道現在的你如何呢?有沒有快樂一些呢?我知道對我們而言,快樂是很困難的。遙望過去,那一片荊棘使得我們深痕累累,一路走來跌跌撞撞,在懵懂的天真中急速褪變,強迫成長。歲月中全是淚水的陪伴,快樂也被傷痛給掩埋了,殘餘的只剩時間所留下的疤痕。

  我知道,很痛。
  但你別哭,我會心疼。
  
  閃兒曾說過:「青春就是要拿來揮灑,拿來浪費。驕傲自信,什麼都不怕的歲月。」
  雖然那麼多的阻礙在我們前方,但屬於我們的青春年華正揭開序幕,不要害怕失敗,拿出自信,勇敢面對未來。

  我知道你可以,因為我是如此相信著你。

  「心裡的某部分,總有不安於現狀的蠢蠢欲動。想要改變些什麼,嘗試,逃脫,追逐,然後流浪。不知道,朝著流浪的那個方向是否能如想像中的美好。但請給我一次機會,一次放縱自己的機會。」

  這是我在過去所寫下的文字,當時只是一個想自由揮灑的念頭。

  現在,這文字該由你來實現了。
  記住,別忘了最初的夢想。

  答應我,努力的過屬於我們的每一天。勇敢的面對過去,用一種新的眼神看待未來,相信視野一定更寬廣明亮。

  
  加油。
  願我們都能在未來找到歸屬,擁有自己想要的生活。

  


  停佇在20071126日的我,寫下。 

 

姓名:茉歌愛
年齡:16歲
參與組別:高中組
連絡電話:0987382569(晚上8:00過後)
地址:701台南市東區裕豐街84巷19-1號
E-mail:nekonoko0622@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