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Ching

現在的你是位編劇、剪接師還是成是一位導演了呢?
不管如何,我相信你一定找出最適合你的角色,無論如何是位專業的電影工作者了吧?
從你臉上微笑時綻放的微微細紋,我知道你吃了不少苦,不過,你的笑容好燦爛,也很美麗。

我知道這條路不容易,我也總是勸你,不要輕易走上。
但是倘若你下定決心了,就永遠不要回頭。
事實上,我們倆都知道,沒有質疑這事的必要,雖然周遭的人總是不斷給予我們拉扯,讓我們比一般人更敏感更容易受傷,甚至有時候,我們忍受肯定自己的依據竟是他人所視為相當低下而無價值的東西。
在國外求學的你,一定見識他鄉的風情與思考模式,徹底跳脫時間與空間的限制,讓創造力飛翔起來而毫無阻礙,並擁有高度的實踐力。
我知道你會回來的,因為這邊是你的祖國、你的家。我們被生而下來具有國籍的命運與身處此種族的血統,我們就該從這邊出發,從而探索整個人性的深處,這倒是世界互通的。

我就是喜歡看到這樣的你,你的雙眸褶褶發光著,你是這樣堅定而確信你的使命,你是顆微微閃亮的星,我們並非想成為月球或是北極星那樣耀眼,但我們必定在歷史的星空裡擁有一片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