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五年後的ming:

不知道現在的妳,過的如何?
是否,已經完成自己的夢想?


對於現在,我很滿足;
對於未來,充滿了期待。


不管怎麼樣,
我想告訴五年後你的,
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
「不要輕易被打敗」。

不知道妳現在

快樂?
難過?
失意?
失落?
順利?

不管怎麼樣,
我想五年後的妳,
回頭看過去,
會是面帶著微笑吧?

現在的我,
很滿足現在的生活,
我覺得我擁有的很多很多,
不知道五年後的妳,
是否也是如此?



一路上的風風雨雨,


我相信,
我期待,
我肯定,

未來的妳一定很棒的,

我對你有絕對的信心!



經歷過不少的事情,
肯定比現在的我還要成熟懂事吧?


對於未來的妳,
我充滿了期盼,

不管這時候的妳,
是否稱心如意,
都要記住,

妳對自己的每一個承諾,
答應自己的每一件事,
我相信 妳OK的啦︿︿*

如果遇到了困難,
不要放棄,
轉個彎,
會更好。

如果一切稱心如意,
要記得
『知足』、
『珍惜』。

-------*-----*------

簡單即是快樂。
快樂就會感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