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後的漾:

  妳好嗎?

  我不好,因為我現在很努力的讓自己保持在好的狀態,真的很累,

為了讓你無憂無慮、開心享受、生活美好,我每天都很努力!

給我個掌聲和鼓勵好嗎?

  你有沒有抓到幸福?

是他?還是他?

我都在想,你能不能像我想的一樣美好、一樣順利,

我很努力想讓幻想成真,畢竟我很在乎;

我希望你能夠幸福快樂,那是我所付出的代價,你最有資格擁有他,

妳就是可以很幸福,因為我很努力呀!

要抓住幸福,有我在!我挺妳

  我一直很擔心妳的身體狀況,是不是一樣在熬夜?是不是一樣糟蹋自己?

多想送個養身湯給你補補,你需要對自己好一點,聽見沒?

我可以不顧自己,但你已經長大了!要更愛惜自己,這樣才嫁的出去喔!

  我相信,你很開心、快樂、有未來,我會繼續努力!你也得加油喔!

  祝 

      幸福快樂  事事順利



                    自己

                       漾 2007.1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09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