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這是很早就安排好了,我只是照著這個腳步一一向前走,不知道在大陸的妳現在過得如何?

想家的你是否有因此回到台灣過著平淡的生活,還是你忍下來了?像以前的自己,選擇了就不後悔的咬緊牙根忍下來,不管有多苦因為是自己的選擇所以從來不會後悔,記得當初你放棄鋼琴選擇了劇校也是一念之間,記得你考上劇校決定轉學也是一念之間,只有這次要前往大陸我想了好久好久,覺得我好像離家離越來越遠國小畢業就離開家裡,國中就獨自上台北,我從來不哭也不後悔,因為我知道我依然踏在台灣這片土地上,我並沒有因為這麼早離開家裡兒跟家人感情處的不好,我很愛我的家人而她們也很愛我!
我的父母總是很放心的任由我選擇我想要的路,現在的我依然在想是否要去大陸!

但是當你收到這封信時,我想我的決定已經很清楚了,因為你踏的土地或許已然不再是台灣!

這一年的我過得有點辛苦有點難過,因為感情的不順遂讓我過了很辛苦的一年,不知道那個時候的你是否在感情上有了寄託,我以為我會一直這樣在乎著,但是好像沒有,我...走出來了,時間真的改變了一切,我不在執迷不悟,我學會放手!我了解到當下應該要以什麼為主,我不再每天以淚洗面,我學會用笑容迎接明天,現在我每天都忙著排當代的戲,在學校忙著排畢製的戲!

你呢?你現在再排什麼戲在學什麼戲!?
希望現在的你過得很好很好,不論遇到多難過得事情,都不可以沮喪喔!只要笑一笑~沒什麼過不了的!
希望那個時候的你不可以變胖喔~我現在每天為了演出辛苦的節食...你不可以讓我功虧一簣喔!

姓名:迷迭香女孩
年齡:22
參與組別:大專組
連絡電話(mail詢問)
地址(mail詢問)
E-mail:cawaii_eva@ms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外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