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未來的你,KeRo

十年後的你! 在這嗎? 在看嗎?

如果未來是有時光機的
如果未來是可以回到過去的...或許我們有機會見到

我好想問你有關我所有未來所有的事
我也好像問你, 現在我應該要做什麼而不會再讓未來有所謂的遺憾
因為未來是這樣的似遙遠又盡在眼前的感覺
讓我對未來充滿了不確定感,對所有以後得感到陌生和害怕

目標好難,夢想好遠,未來好不可預測
如果可以看的到未來的我,那...我可以問你嗎?
問我現在該做的,我該想的,該完成卻沒做到的...

未來十年後的你...
是否已經正在實現的的夢想,還是正在努力,還是夢想一樣那麼遙遠
真希望我們可以完成想做的夢想,我們可以實現嗎?


未來十年後的你...
是否正有遇到挫折,悲傷,痛苦和難過的事
如果是,我想跟你說,我想我們可以渡過的,不然我想也沒有未來的你吧?!


未來十年後的你...
這封信存活的到10年後嗎?如果你在看的話....我想就可以了吧
我也想坐著時光機到未來,到盡頭
未來真的好不可預測,未來的我可以活多久阿?還有幾年呢?
還是說不定能過的到下世紀,一切都是這麼的不確定,不是嗎?


未來十年後的你...
我好想問你,未來的你快樂嗎?幸福嗎?
你是快樂的吧?是幸福的吧?應該是的
因為這就是我生存目標,快樂和幸福!

未來十年後的你...
在未來一定要過得更好,比現在好...我想可以的
因為,我的目標還沒到盡頭
等到那天,我一樣會期待著...

未來十年後的你...
如果我期許一下我自己的未來,
你有辦法實現嗎?我希望我自己的未來是充斥著希望和快樂
不是想貪圖快樂,而是想過的快樂,過與不及都是不好的吧,我想?
不過,人生也沒有辦法一直都是快樂的,希望的,美滿的
不論結果如何..我想要自己一直都要快快樂樂


By 過去的我,KeRo . 留


姓名:KeRo
年齡:18參
與組別:高中組
連絡電話:0939808091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福祥街29號
E-mail:maggie_78912@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