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風:
不知你現在過的好嗎? 在復興讀的ok.快樂嗎??
你的設計,越來越進步了!!~去補習班真的有差,你的
成績-進步很多,我為你感到高興!!~
你知道嗎?當年,原班直升班的那些人,他們有的都選
擇離開,轉往其他學校就讀,我也很慶幸,因為你當初
的努力,真的很直得。
在台北,你有交到好的朋友嗎?他們和你是否都像你和
雅熙的感情一樣好嗎?我知道你給自己一個正確的選擇,
但也不要因為沉浸在繪畫中,而忘記照顧自己,自己給
累垮喔!!
最近,我去逛書展,看到一套書(2本),名叫“上邪”,
我很喜歡,所以,我就買了下來,等你回來,我再借你
看,說真的,我很想要“一隻上邪”,“上邪”是一隻,
懂讀心術帥哥怪獸,當他愛上一個人,是可以死心塌地
直到永遠的!!我相信,等你看完這本小說時,你一定會
跟我有同樣的想法!!~祝
天天快樂


By
現在的
影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