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大四的我,為什麼常常帶著相機走來走去?
--  --  --
前天我媽又念~到底有沒有在準備考試?別再打球了!
對她來說~大四了!該對人生作準備了!該有所目標了!該有所取捨了!
這不是我媽一個人說的,周圍好多好多人~都在努力著呢!

而我,何嘗不是?

--  --  --

取捨在於人,我選擇先把前程放後面!
重考過的我,早覺得考試賺錢都是簡單的事情。
考差了~可以重考~沒錢?可以努力賺努力省!
但是回憶可以重來嗎?
對我來說~人生最大的財富不是錢~而是你得到了什麼!

記得好久以前,妹妹問我是不是很缺錢,怎麼這麼努力兼教練?
我笑了一下
是的!很缺!一離開我就會缺少龐大的收入。
我所有的投入,不是因為自以為偉大,而是因為我渺小
不是球隊需要我,是我需要球隊

--  --  --

剛完成系友盃的邀請卡
想想著明年的這個日子,我在做什麼?在哪裡?
想著我想拍的2-3支影片還沒完成
想著大家

想著纏繃的日子
扒飯團,打悶球,角學弟...

那我最疼的六個人,家人,女兒,妹妹...


-- -- --

不知道誰可以明白那種感覺?
明明就還存在,卻總想著分離
那一刻,誰能忍受?

-- -- --

晚上要練球
要練球
要練球
記得來喔!


-- -- --
我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