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遇上未來的自己
我想跟她說,要開心ㄧ點
因為此時此刻的我都被不開心所包圍著

如果我遇上了未來的自己
我要跟她說你要ㄧ切都順遂
勇敢的完成自己的夢想。

我曾經想完成的夢想
跟大多數的人都一樣,就是想要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想當一個會唱歌會跳舞的ㄧ個show

所以,我想跟自己說
加油,總有一天鼓起自己的勇氣
然後勇敢的去比賽,讓自己成名。

未來的自己啊,希望在那時候我真的像我寫這封信時的幻想
希望那時的自己已經發光發熱。


未來的自己啊!你ㄧ定可以遇到一個真心愛你的人
因為妳很堅強,很坦蕩。
因為妳很勇敢,很棒!

如果未來的自己,可以持續帶著她那微笑就可以讓人覺得很溫暖的人
那麼請持續。
未來的自己,我希望不要再有那麼多的煩惱
未來的自己,你一定可以不用再受那麼多的委曲
未來的自己,希望你上大學時,可以擁有死黨一堆
好讓自己開心很久。


未來的自己就算擁有很多的幻想
還是希望自己ㄧ切平安,開心,順遂。
與家人ㄧ同快樂,健康,以及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2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