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3年後 Melissa lu

  不知妳達到目標了嗎?已經在工作上穩定發展了沒呢?前面三年是人生真正的大轉變,換了一個大環境 由學校轉出社會大學的Melissa學習的如何呢?
        當時,一心要在保險業扎根 無非想要更瞭解金錢 而不希望只在心靈層面的充實! 我想金錢可以當成更棒的踏板 往更高的地方看去,景色會更不同吧! 2010年的Melissa 還是Melissa嗎?? 一個時期都有一個時期的英文名字 
到時的妳 還是這個名字的話! 對自己來說 是件好事情吧! 這表示 我真的有往目標前進!
       目標是什麼呢? 瞭解金錢規則後 精玩它!! 希望年收入平約在90萬以上! 這表示現在的我,要改去很多壞習慣!像是很多想法只在腦子害怕後, 就無法真實動作! 害怕? 畏懼? 懶散? 這通通是要改善的習慣!  現在我明白為何很多人進入業務的行業之後, 好像變得太完美以致被批評成偽善的原因!  當一個業務若壞習慣太多, 不給自己機會是不會有人給我機會的!也只有自己克服這些人之本性[格物]之後 才能成為一個給自己機會 且 別人願意試著相信你的人!
說的很玄嗎?    三年後的Melissa 不管妳的工作是什麼? 我希望都是要能真實的改變自己本身的惡習 才能成功!
      感情方面? 我只求 兩人老實 不要說謊 不要有兩人以上關係 不要太誇張 其餘的 淡淡來淡淡去  自己是啥咪料子 很清楚的! 
     身材呢?55公斤 我就請客了! 想讓我請客的 請多幫助我少吃點啊!!

2007 11-26 melissa 還有颱風掃台的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o4s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