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小M
年齡:12歲
參與組別:國小組
連絡電話:(049)2526972
地址:彰化縣芬園鄉大埔村大埔路51號
E-mai:a09192526972@gmail.com

---------------------本文開始--------------------
給貳拾年後的我 小M

貳拾年後的我,你好!

我是貳拾年前的你,不知道現在的你,是做什麼工作,有什麼興趣。我也不知道,我的生命是否可以持續那麼久…如果可以的話,我想我是一個很厲害的電腦工程師,擅長使用程式語言寫出許多程式,並把這些程式在網路上分享,讓大家都能使用我的創作!如果貳拾年後的我,並不是個電腦工程師,那就在參拾年後的我,當一個電腦工程師!

當一個很厲害的電腦工程師一直是現在的我的夢想,電腦工程師就像一位創造之神,只要我是個電腦工程師,就能創造出許多不同的作品;電腦工程師就像電腦的幕後黑手,悄悄的在我的創作裡面指示著。

貳拾年後的我,不管你是不是一位電腦工程師,我也希望你是一個很會用電腦的人,這樣就算貳拾年後的我不是電腦工程師,也可以讓我在參拾、肆拾或是伍拾年後,當個電腦工程師!

我祝貳拾年後的我:
平平安安、十分健康,並當上一位厲害的電腦工程師!
現在的我,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story3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