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的我:
十年後的我不知會變成怎樣,但我現在相信自己要堅強活著面對所有在我面前的困難,勇於去嘗試各種的方法來解決,算是挑戰自己的能力及限度,不要去選擇逃避這些困難問題所在,就算逃得了,但問題依然還是存在,還記不記得小時候老師叫我們背過得一篇課文內容的第一句話就寫道天將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惡其體膚,空乏其身,這一句話,就在告訴我們把現在面臨的困難,當作上天給我的磨練,做任何事必須磨練一下自己的身體及能力,才能解決困難的所在,也能夠讓自己成長裡學到更多事情要如何去面對它,如果沒有這些磨練的話,就不會使自己能夠成長。

不管未來的自己(十年後的自已)會身在何處,無論碰到怎樣的困難,一定要想辦法去克服這個困難,也要勇敢去面對它。俗話說,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一點也沒錯,天底下沒有一件很難解決的困難,只要有心去解決它,而不是去逃避於它。困難常會使人喪失自己的信心,也會讓人感到做起事來的挫折感,但能從困難中,去學習到解決問題的經驗及累績這些經驗,這些書上都不會教我們的,要自己親自去體驗。如果有時碰到困難而選擇放棄的話,那件事永遠做不成,就算是勇敢嘗試各種方式去解決它,也不一定一次就能成功,但能從失敗中,學期到經驗,使自己與過去的自己不一樣。

但願未來還能憑著一個信念:「跨出去一步,才有機會成功;如果沒跨出去,就想成功,絕對得不可能的事」面對事情,不要先認定它一定不會成功,而不願去跨出去,這樣做永遠都不可能有成功的機會,永遠是個失敗,但跨出去也不一定成功,但還是有那微小的機會,會讓自己成功的。不管微小的機會是幾萬分之一,也要去嘗試著,才有機會成功。

現在的我留
筆名:月兒彎彎
年齡:22
參與組別:大專組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中正路872巷3號4樓
E-mail:yeomll1172@pchom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alueoks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