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嗎?十年後的我:
  還記得那個剛進大學生澀的自己嗎?意氣風發卻在現實和理想中不段掙扎,站在台上緊張兮兮沒什麼信心的我,不曉得自己還記得嗎?
  現實和夢想的掙扎,十年後,我會在哪呢?是在某間小學教室裡安分的教著底下的小朋友?還是仍然為了理想而遠赴他鄉?是否仍然站在台上顯得很沒自信,還是面帶微笑、從容不迫的講述自己的觀點?只知道,當筆落下這張薄薄的信紙時;我還只是個學生,對於十年後,仍然是憧憬的、迷惑的。唯一能肯定的,是自己對於目前所喜歡的熱誠;將仍然傳遞在十年後,那個拆開信封的我。
  那個喜歡蘇打綠、魏如萱、阿西飛雅...等獨立製作音樂的我;常常流連在圖書館的架上,為找不到一份適合參考資料的我。在十年後的今天,是拿著攝影機記錄著過往的一切和現今的種種嗎?如果是,那我要大聲的恭喜自己。如果不是,也會期待自己能擁有ㄧ個適合自己的理想舞台。
  「嘿!猴子。」同學在喊我過去討論下星期的報告了。我將紙摺疊至信封,希望十年過後能ㄧ直記得,現在的我仍然在為自己加油打氣。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45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