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五年後的我: 

我想和你說的話好多好多。 

你一直不是個會說話的人,和人交談會害怕,處世方面也笨手笨腳的,總是扯著臉笑的難看,當未來再打開這封信時你還是這樣嗎?
不是的話很好,你該為你成長的拍拍手或是吃頓好吃的犒賞一下自己。
可是是也沒關係,只要不變成連你都討厭的人就可以。
然而也因為你這種個性,別忘記還在你身邊的朋友,一定要謝謝他們,謝謝他們長久以來的陪伴,也別忘記曾經陪伴過你的人,儘管裂痕很深。 

未來的我真是抱歉,到了現在你的夢想還是找到一個夢想,這麼窩囊真是為難了,不過很期待未來你在看到這裡時,你會笑著說已經找到了。
現在你還在畫嗎,是你的興趣嗎?答案是肯定的吧,現在的我想這麼相信,畢竟這是你從幼稚園以來都持續著的興趣,也陪伴你最久,
記得你當初國中畢業時,毅然決然的決定要唸廣告設計嗎,因為你想這樣走下去啊。前幾天你對我說你想繼續,因為在畫上可以無邊無際的飛,還要我提醒你不要放棄,希望這小小的意志是你夢想的種子。 

然後我想在這裡任性的要求你,你要做自己喜歡的事。 
還有,記得你說要去日本嗎,不准忘記。 

你很沒自信,但是要堅強,知道嗎? 
要哭就哭,要笑就笑。 

最後我想對你說,無論你現在是什麼樣子,
我都支持你。 

2007.11.27 A-y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