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的我,過的好嗎?

會選擇什麼路呢?
持續的當學生?
還是邁入職場?
甚至是乖乖的在家當家庭主婦?

無論選擇什麼,
對自己的決定絕不能後悔
畢竟這是自己選的不是嗎?

每行每業
都有他的辛苦之處
只要努力,
辛苦就一定會有代價了不是?

但?
說很容易 做起來卻是無比困難吧?
那 .. 我還是會一樣容易失志吧?!!
但我知道我一定會懂得更多
有了更多經驗
也能更快的能站起來了

很多事情現在想不開
放在心事冰箱裡冰一冰
冷凍一下自己的心情
到後來來看這件事情時
也不是那麼嚴重不是嗎?

很多事情
其實不需要這麼計較
過的快樂才是重點不是嗎?


不奢求大富大旺
就算只有平凡的生活
能有快樂
就已經很幸福了阿

所以,
未來的我過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