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给未來的自己:

    若在未來的高中三年裡,當妳不小心掉入了泥沼中,希望妳能在看見這封,現在的自給期望,讓這原本的熱誠洗刷妳一身的污穢。
我沒有太大的把握,自己不會走偏而掉入陷阱之中,所以也請自己能小心翼翼的走,走完一趟欣喜的過程不後悔...

    要記得當初的選擇不是衝動,更不是別人幫妳規劃的,所有的所有都是妳自己選擇爭取的。
不能怪罪誰的不公平,而是要看清,想的更遠闊,沒有人是一生順利的,我可以包容妳偶爾的不愉快,卻不能縱容妳假借我的包容來放縱自己。
  
   誰不希望自己能摸魚打混還可以繼續生活,但妳要知道,精采的生活能讓妳對未來在社會上更加的有把握。
妳會時常的微笑,而不是垮著臉怨嘆老天不公,沒有人可以這樣做,更包刮妳自己。

   我不會說些人生大道理,因為那些東西不是說說就算的,而是要妳自己去體會著才能真正的了解。
相信走過這些天裡,妳能更確定更堅定,自己要的,哪怕選錯,要回頭還不難,但妳不能怪自己當初的選擇,而是要慶幸妳還能知道自己走錯,不過看妳當初的那些魄氣,我想妳絕不是玩玩而已。

   我很相信妳,就算夜裡被壓力包圍哭泣,妳也能一覺醒來什麼都能算了,繼續的努力著。
   要知道,妳很幸運,也很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夫婦食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