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摟,傻傻三十歲的我:)

你還是那樣傻傻的嗎?就算是大學畢業了
出社會了還是那樣傻大姐的模樣…

我相信你一定找到了一個很適合你的工作
每天都很開心的去上班
雖然不是很有錢,但是可以應付自己和家人的開銷
我相信你會很努力的賺錢給爸媽買房子

唉!要小心點喔你!
我就知道你走在路上還是不會去注意車子的
遇到事情也是那樣傻笑的帶過
身邊總是圍繞著很多朋友,總是希望大家可以開懷的大笑
笨蛋我是希望你可以好好的照顧你自己阿。

不知道你遇到了一個肯真心包容你那種傻大姐個性的人了沒
如果真的遇的到我就好理家在了
你不可以錯過他喔!!也不要輕易的放開他的手
像你這種傻傻的人會遇到一個對你真心的人很不容易的
所以絕對不可以輕易放開你的手喔!!

呵呵你都幾歲了還是像個小朋友一樣
喜歡東跑跑西跑跑的,還是像以前一樣愛黏著爸爸媽媽
很希望叫你成熟點,但是看到你那副開心的臉我就說不下去
妳喔,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你才好!

算了看著你開心的活著我就很滿意了
妳就是我阿
我看著你開心我也很開心:)
我希望你現在以後的日子都要像你現在一樣開心
不要給自己任何的遺憾
放手去做吧!!!我絕對相信我自己的選擇或者判斷!!!
18歲的你給30歲的你一些鼓勵!!

加油吧!!努力吧!!
我會為了未來的你努力的!!你也不要輕言放棄自己喔:)


18歲的你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