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馥嘉,

我知道妳很多綽號,但我想叫妳最喜歡聽到的名字:)

我這學期過的烏鴉瘴氣、昏天暗地、力不從心
我還是很喜歡小賢
目前只回家兩天
在我生日房號裡過得還可以
桌上堆滿了西班牙文、日文、英文、競賽作品......
身體芬芳的乳液是媽媽給我的
很香的花香牛奶味,妳還記得那味道嗎?
颱風來了,氣溫降低,雨斷斷續續
這種天氣我特別想念妳

親愛的我自己
妳現在過得怎麼樣?
是不是已經慢慢成為
我心中那女孩的雛型了?
我多麼希望妳能現在和我聊一聊
聊什麼都好
聊爸媽的最近
聊妳目前的生活
聊妳的夢想是不是定型
聊妳的步伐走到哪裡
我想妳一定又變美了喔

無論遇到任何事
想到我
曾經努力堅強的過著
不順時後哭一哭罵一罵
不能沮喪太久

不好的男人投靠家人吧
開心的時候就鬼吼鬼叫吧
孤單的時候找人聽聽妳唱歌
過是乾脆一個人去旅行吧
怎樣都好
快樂最重要

記得我們的曾經嘿!!


妳要是敢給我放棄不應放棄的話
妳就死定了!


我支持妳
絕對的陪著妳

96/11/27 暖暖的愛妳
藏在妳心中的馥嘉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rose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