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你會主動牽起我的手了
還記得第一次約會時你緊張到連和我走在一起都小心翼翼
還是過很久我才主動牽你的手
那時臉紅的你我都還記得

現在的你會牽起我的手了

雖然是很平凡的動作
對我來說牽手比什麼親密的動作都來得重要
因為
這代表你很重視我

有人願意作愛
卻不願意走在路上時牽手

我一直很期待有一天不是我主動牽手
在一見面時就把我的手牽著

當你牽著我的手時
我很有安全感
因為你會緊緊抓著我
過馬路時總是走在我前面
比我還小心

天冷時你的手讓我一點也不覺得冷
總是暖呼呼的

因為你的牽手
讓我更加愛你

我知道以後我都不用再主動牽手了
因為你會先牽起我的手
以後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98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