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L.N.Y :

  我是十年前的妳,不曉得你還記得嗎?當初那個迫不及待長大,想法老是像個大人的妳。妳問我當初為什麼想要拚命長大,其實很簡單啊!我認為長大後會擁有更多快樂。現在的妳,快樂嗎?雖然十年聽起來很長,事實上卻像是眨眼般的消逝。我想妳應該還記得,我老是喜歡抱著一堆書,老是喜歡拿著一張紙和一隻筆,相信自己遲早有一天會完成作家的夢想。你記得吧?記得第一次構想的小說,記得剛開稿不久的作品。如今的妳,完成夢想了嗎?
  
  妳曾經說過,你不相信愛情會長久那一套。所以妳毅然決然的決定不結婚。當初的想法是那麼的堅定啊!我真好奇現在的妳是不是也守著那個承諾呢?或許將要和交往已久的男友步入禮堂,或許你現在遊戲人間、留連花叢。我只是想告訴妳,不管妳的決定是什麼,我都相信那是你思考過後的想法。只是叮嚀妳,千萬不要因為心中的疙瘩,毀掉妳可能擁有的幸福。必要的時候,請妳勇敢相信別人一次。好嗎?

  我很懷疑,現在的妳是從事什麼工作呢?是如我所願當了個作家,還是如你所願的當了個什麼?重要的是,別忘了當初的懷抱啊!就算妳現在為了三餐而煩惱,就算妳現在功成名就、富可敵國。別忘了,妳以前小小的夢想。妳答應過自己一定會完成的,還拚命的做了各種記號就是不要忘記的啊。妳答應過要送自己一本親手出版的書啊!妳也說過會把它送給啟蒙你寫作興趣的老師啊!妳忘了嗎?或者是妳已經完成了呢?

  有人說過,等到長大後就會懷念起往日的時光。妳呢?是否曾經回想起我呢?學生時代的我,真的會比現在的妳來的輕鬆嗎?還是這只是老師激勵我們唸書的一套說辭呢?還有,現在的家人都還好嗎?妳該隨時提醒自己,要多關懷他們啊!就算現在的我依然會有喘不過氣,很生氣家人的時候。但我知道,他們永遠都是我的家人啊!

  其實,不管有再累再累的事情。我都還是過的好喔!相信你現在想起我的時候,一定是記起美好的時光比較多吧?因為我為了給妳有好的回憶,現在可是拚命的在創造呢!所以妳也要開始加油,不管你現在是在谷底或是頂峰。永遠都要為未來的自己,開一扇美麗的回憶之門啊!

  祝妳開心。

                         L.N.Y 2007/1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