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十二年後的自己:


  曾在大雨中淋濕的傻孩子,你好嗎?好久不見了,你的臉上還是不減當年的稚氣,說實在的,有點好笑。
  

  看到你無名指上的戒指,我大概猜的到你有喜了,對象是誰?莫非是當年的那個黃蕾嗎?!若是,那我得好好的恭喜你,她是個好女孩,要好好愛護她阿!記得你當年信誓旦旦的說要進入成大歷史系,雖然你進入了淡江歷史系,但是我相信你不後悔,畢竟你遇見了她,一個讓你心動的人。


  那是在2007年的冬天,淡水刮大風下大雨,居然還有冬颱,整個氣候變遷讓我感到十分驚訝,我想你也有很大的感觸吧,為了去接愛人,看你壞了幾隻傘不?回想起來,你在追求她的過程,也吃了不少苦頭,所謂「有得必有失」,你獲得了愛情,卻喪失了友情,不知道此時的你,是不是瞭解「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的道理呢?我也很期待。

  
  當你處於而立之年,思想有成熟了點嗎?希望你在某天,能在你的百寶箱之中,挖掘出我這封信來,或許你會感觸許多,要好好善待身邊的人阿!

 


承恩 敬上

祝你不要放開你身邊的手 愛她一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