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段時間里身邊的事情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很沒有用!

雖然自己比較偏向才藝的趣嚮

但在學習,運動等等方麵却是一個沒用的傢伙

真的感到很無助~!

小時候的夢想一直堅持著 堅信自己一定一定要走到那個圈子 成爲一個一人   這是我一直不變的夢想!!!

也是從來沒有想過放弃的  不管身邊的人怎麽看  我不在乎

但是  我現在有放弃的念頭=_= 

感覺到它離我漸漸疏遠了     

我真的好左右爲難 

最近一段時間里身邊的事情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很沒有用!

雖然自己比較偏向才藝的趣嚮

但在學習,運動等等方麵却是一個沒用的傢伙

真的感到很無助~!

小時候的夢想一直堅持著 堅信自己一定一定要走到那個圈子 成爲一個一人   這是我一直不變的夢想!!!

也是從來沒有想過放弃的  不管身邊的人怎麽看  我不在乎

但是  我現在有放弃的念頭=_= 

感覺到它離我漸漸疏遠了   

我真的好左右爲難 

我對不起那些愛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