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呼應_痞客邦的活動  ]

未來不是很遙遠_
想想我都拾柒歲了 


高中(職)生活也只剩下一年半多_

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耗

給未來

想清楚你想要的?
能力範圍能做的事

女人阿 _
最大的夢想就是結婚了吧?
(我沒有想當女強人的念頭)

十年後的我也二七歲了
妳,結婚了嘛 ?
生孩子了嘛 ?
過的快樂嘛 ?
幸福了嘛 ?
感到滿意了嘛 ?


還是單身 ?
單身的妳,
工作讓你滿意嘛 ?
上司會刁難妳嘛 ?



問在多,總是和現實不一樣!
未來的我
妳,只要活的開心
只要活的像自己就好

一切隨緣啦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