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屍傲!屍傲!哈哈!
七年後的屍傲你好呀!

三年前在應付「給十年後的我」這項作業的時候
萬萬想不到會在這樣的場合下
又寫了一封時空郵件給你呢!

三年前的那封信我還放在老地方
等時間一到便會拿給你看的

雖然印象中那封信娛樂勝於實用啦!

不過我想
你應該有辦法從中拿到一些
我所無法想像的價值
非常期待你的表現!

老樣子
跟你報報我的近況吧!
基本上生活沒什麼太大的起伏

不過從以前到現在的吸收與學習的累積
變得越來越叛逆呀!

我想最近這段時間

正在進行某個預期已久的權力爭奪吧!

終於還是來到了這個時期

是該放手一搏了

最近替自己租用了一個域名

叫做http://www.playgamenow.ws/

目前只有架設成GDI域名公司的分公司而已

所以正努力學習如何更加的擅用此域名

希望能將域名的價值作最大的發揮

希望可以給未來的我更好的生活

 

只能幫助未來的我

卻沒有辦法幫助以前的我

有時後想想還真覺得很不公平

為什麼時空郵件只能寄給未來的人呢?

 

總之期待那天的到來

由你解讀這兩封信息的意義

到時候就是你來負責我們的未來了

加油吧!

你比我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gam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