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已考上大學的我:


現在已經成為準大學生的你過的如何呢?
是不是已經開始為了實現和朋友的約定努力打工了呢?
已經走過了高中三年這段艱辛的歲月,
親愛的我阿,恭喜你走過來了,
我們都知道這三年過的真的很辛苦,
但是,苦過來了,也得到應得的報酬了嗎?
是不是因為曾經的頹廢曾經的惰性讓自己又再次後悔?
國中畢業那年所做的承諾,是否已兌現?
現在的我還不知道結果如何,
但是我希望當我看到這封信時回頭看所有的苦所有的痛,
都可以會心一笑,並恭喜自己已撐過,
還可以大聲告訴現在的我,「我做到了!」

現在,是否已開始期待雀躍地策劃著未來的生活,
愛玩的我,小心別玩過頭了!
結束了這一段,又是另一段新的啟程,
撐過了這三年,接受了李老師給的魔鬼訓練,
是不是已經是個可以負責的好人才了?
雖結束了這辛苦的三年,
但往後還有更多需要磨練的事,
希望你可以不退縮勇往直前,
從來就不是很有自信的你,
相信自己你可以的,我用心的對自己喊話!
對未來我是很期待的!我是很興奮的!
未來的我是否?
我應該已拋棄原來的膽小懦弱為了自己往前冒險了吧?
面對未來的繽紛未來所承擔的責任的壓力的困難,
我應該已累積好了足夠的勇氣了,是吧?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再也沒有誰比自己更了解自己的了!

一年多以後的我阿,
希望看到這封信時,
我的心情依舊如此,
依然是這麼的充滿希望,
依然是這麼的充滿期待,
且已得到足夠的勇氣與信心,
踏入社會的第一小步,
不管結果如何,
希望那時的我都是如此愉悅的、敢面對自己的,
好好回味這封信!



                 高二時的你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ub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