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歲的時候應該要是什麼樣子?

你也了解從小週遭有多少人都認為未來的我能會有番大事業

所以十幾歲的我常會幻想四十歲的我有超高成就

不過現在的我只希望到時候的你是個還是什麼事都想嘗試什麼都想試試看的好奇中年人

也可以隨心所欲的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再來希望是你的經濟已經好轉,你該知道你二十歲的我真的過得不好

也希望你有時間多讀一點書,我覺得什麼都懂一些是好事

希望你已經安頓好父母,而且跟朋友也相處得很好

更希望你已經有能力去回報曾經對你好的人

希望你沒有很多中年病,因為現在的我坦白說挺虐待身體的

希望二十歲的夢想已經在你身上實現,不然可以從夢想進階程目標也好

也希望你依舊跟現在的我一樣,什麼事情都能夠盡量往好處想

雖然這樣很逃避現實,但是我想你會快樂一些,起碼憂鬱症這種很孬的病不會出現在我們身上

然後也希望你依舊能帶給周遭的人一些快樂,雖然四十歲了這樣做很白目而且會讓人覺得我們是白癡

不過我相信這樣他們也比較不會老

如果可以的話也希望你那時候已經跟喜歡的人在一起了,因為我很懷疑自己是不是哪裡有病,為什麼從來沒有喜歡上一個人

希望你那時候已經脫離這種奇怪的命運了

最後希望那時候的你對國家有所貢獻,不管是多小都好,受了台灣那麼多照顧也該回報一點

很抱歉對你的要求與希望那麼多,這代表我對四十歲的你期望很高

其實我最大的希望是當你看到這些幼稚的祈求時,你能夠露出會心的微笑

明天會有好事的

姓名:巴吉歐
年齡:26
參與組別:社會組
連絡電話:0987-506199
地址:高市福音街25-26號八樓
E-mail:kimclark.tw@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bagg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