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宿舍上午只有我一個人在...真的很無趣

可是一提到上課...又更煩...我真不是讀書的料耶

想想現在本來該要在軍中的...卻沒辦法...

要實現未來的夢想,真的要好好苦苦的等待了

若可以的話,真想一下子就跳到大四了...也不用這麼煩惱了

颱風要來...真是難以想像...又加上很冷

我快要起肖了...希望雨不會下在星期三、星期六...

我還有事耶~這個星期好難搞...希望行程不要延後才好

不然的話...我會哭死的~超級期待星期六的到來

哈哈~我應該做夢都會笑吧!期待~~~

千萬別下雨喔!!還有...感冒快快好吧!!

快要三個禮拜了,還在咳...吃了好多天的藥了,還是這樣

應該是因為跟爸、媽、小妹出門工作的關係吧!

我吹到了冷風...又開始咳了...身體真虛耶

現在要多喝牛奶了!不然身體不健康就糟了...

希望我12/1那天不要真的再生病就好~我要去看張峰奇啦!

但不知道能不能進去就對了...就算不能進去的話

我也要硬塞進去!!我一定要去啦!!!!!!感冒快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1106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