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升大學的自己

現在的我只是個平凡無奇的高中生



起初剛進高中生活的以為是埋頭苦讀的[監獄]

為了一個目標:升學

知道現在的社會需要高學歷才能進比較好的公司

所以要不斷的學習,以為高中生活只是讀書的地方

單調乏味,不知不覺我已經是個高三準備升大學的學生

發現高中生活其實也蠻有趣的經常有許多的活動

紓解壓力,假如是已出社會的人應該沒什麼時間活動

要處理許多事務一不小心疏忽就有可能被主管罵到[臭頭]

而我們做學生的假如疏忽了某些事雖然也是會被唸

但是有好朋友的相挺一起把疏失的地方做完整可見友誼是多麼的重要

學生的壓力沒有比出社會的朋友壓力還大

雖然我現在也遇到了瓶頸,一度想要放棄自我

我課業不是很好成天只會玩,完全不知現在社會的重要性

混了兩年才覺悟想要趕緊彌補疏忽

但已經來不及了有些科目完全不瞭解怎麼做

唯一的方法就是[問人]

這樣的壓力一瞬間撲了過來,雖然有惰性產生

但不能放棄,我想學...我想學更多的東西

不想當米蟲,不想人生中浪費生命

所以我必須要更努力的學習,雖然學的東西必定會越來越難

但我不能放棄,放棄就等於放棄一切的人生

之前的努力全都白費,花那麼多時間在這做什麼呢?

所以升大學的我心裡必須要更成熟別像以前那樣

做事半途而廢,一直重蹈覆轍永遠不會前進只會原地踏步

好好的面對自己,面對挫折也要站起來

加油吧!!朋友


給升大學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un060322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