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後的你 :
  現在的我,有著好多好多好美的夢。那邊的妳,完成了嗎?
  日子應該一如往常,過去的你說,要當個平凡中的不平凡,現在的你呢?
 
  我多怕你笑著對我說,那時年少輕狂。
 
  過去的我和現在的我不同了,那你呢?過去的妳和現在的妳,又有什麼不同的變化?那每一個發自內心的笑與淚,那每一段懊惱或是得意的心情,欲言又止的寫成了每一篇烙印,你還記得,亦或是嗤之以鼻?
 
我唱的歌,還能感動今天的你嗎?
 
  我不想變成庸庸碌碌的大人,你呢?還能保有孩子氣的天真嗎?那些稚氣的願,我幫你完整保留著,你親口的允諾,言猶在耳。
 
  我相信你。
 
  現在的我,總戲稱我的人生過著過渡時期,你呢?能也無風雨也無晴了嗎?我好想先去瞧瞧妳,才知道我下一步該往哪裡,可是我也好怕聽見你說後悔,雖然你總說,後悔也來不及,路還是得繼續走下去。
 
  你曾說,要不是昨天的我,也不會成就今天的你。我是你過往的道路,走出每一個你。
 
  我說,相信我,我可以。
  你呢?你也可以,活出真正的自己嗎?
 
  你可以,不要讓夢想走遠嗎?
 
  我說,你可以。

                                                                                                                                                                              現在的我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