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妈妈很喜欢看着我上网,
生怕我会对网上不良的事物着迷~~
结果还是被她误会,然后开始听她说“金玉良言”了~
她以为我在网上结交网友,以为我需要爱情的拥抱了~~
她错了~
其实我是在写部落格,不想让她知道~~
是因为不想让她看到我的内心世界,是那么的悲哀,是那么的感伤~~
难道她真得认为我开始需要爱情了吗?
妈,你的猜测错了~
我是写部落格(blogger)~~
到最后我没有解释这误会,因为我知道会越描越黑~~
唯有默默地承受一切,这是我对她的惯用手法~~
哎~~哑子吃黄莲,有口难言~~~
~~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