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給兩年後自己的一封信 - 社會組]


Hi, 自己

等了兩年的信有點點久,對不起,哈!
剛剛看新聞說米塔颱風已經撤離台灣了呢
你那邊天氣現在怎麼樣?一定也很冷吧!
該不會還有個米塔的後代子孫在外頭打轉?
如果真被我烏鴉嘴的說中,希望不要有任何災情啊!

喔對了!你好嗎?

說真的,我很害怕你現在尾巴下垂的皺眉哩.....
你一定懂得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你過的好吧
如果你是笑著看著這封信,我想應該過的還不錯(?)
其實不管你過的如何,我希望你現在是笑著的。

兩年了... 兩年前的自己也有想過要給現在的我寫封信
那時我們才剛大學畢業呢,記得嗎?
想當初我們還是對未來充滿抱負的社會新鮮人呢!
可是,大環境並不是我們想像中的那樣美好,
無奈那傻女孩不懂得這社會的現實.....
我想你還記得我現在失業呆在家中吧,
我知道你一定很同情我生活在我們人生最低潮的階段,
沒關係!如果我現在不吃的苦中苦,哪有你人上人的地位啊?
所以我會忍耐,我一定會撐過去,我會讓你的生活處處光明。

你看,我都這麼努力了,你也要加油喔。
接力棒就交到你手上了,接下來看你的!

Bon courage!
Je voudrais restez avec .

2007冬天的 自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