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

我知道你還記得我,我是你!十年前的你。

二十八歲的你,過的好嗎?我自己!

不知道媽媽是不是還在賺錢?或者你已經有能力可以扶養他,讓他享受人生。

讓他可以在SOGO逛一整天,不需要擔心錢的問題。

不知道你跟姊姊有沒有賺到以前我們說好的房子?要很大很大,前面有花園,後院可以打籃球。

你看到海賊王的結局了嘛?魯夫一定有當上海賊王!對不對!(驕傲的笑)

你當過兵了吧!當兵有沒有跟老爸說的一樣有趣?

你考上了哪一間的研究所?國立的嗎?有沒有找到工作啊?




我有好多好多問題想問你,我想知道我未來變成怎樣。

有沒有變帥、講話是不是還是一樣幼稚。




不知道在妳旁邊的女朋友是誰? 正嘛? 有沒有比草莓優?

不知道草莓的男朋友是誰,記得要去恭喜他有這麼棒的女朋友。




給你! 給未來的你!




我放很多期望在你身上,你是我!未來的我。

我希望你這時候還是很喜歡看卡通。

我希望你這時候的幽默感絕對不會比我現在差。

我希望你不要變成讓小孩厭惡的大人。

別忘記我的夢想,別忘記我們的夢想!




我知道你現在很努力,我也在努力!我在為了你努力。





加油! 未來的我,你知道我會為了那個夏天拼了命努力。


你一定會感謝我現在拼了命的練吉他,讓你現在耍帥。


                       十年前的自己 大一 十八歲 香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