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千年的感情 碰到了你 終於 終於 我終於可以放下那千年的依戀

我越來越有自信了 我相信你也感覺得到 我們的關係越來越密切 越來越密不可分

你不說的 從不多過問的我心裡也明瞭 你也知道我都知曉 

我所做的  你都看在眼裡也都相信 你正努力突破著曾經受過傷的心 戰勝"害怕"

23年裡的八千三百九十五天並沒有造成我們的距離

反而讓我們更珍惜

這一切的一切是否都已經註定好了呢?

願意捨棄一千年的等待 願意離開那個時空 是為了與你相遇

我們會讓世界再多一份幸福  不 是多更多更多的幸福

我愛你 我關心你 我心疼你 我想照顧你 有時又會因為擔心你 變的沒大沒小的對你唸來唸去

但我知道你的個性 跟我一樣 固執 這份固執也是出自於環境上的無奈

所以 我總是會很快的安靜下來 靜靜的待在你身旁 守護你 

只差沒有天使的翅膀  無法以最快的速度在你需要我的時候飛奔過去

你只要知道我的心無論何時都繫在你身上 我懂你喜歡的生活方式 

所以 我也改變了這20年來的生活模式跟心態  改變個性跟習慣是很難的 大家都這麼說

尤其是疑心病跟不安全感 說到這個你應該也能感同身受吧

不過 我可是改掉了喔 當然並不能說完全改掉了..  

人嘛  有時還是會擔心焦慮 這世界有太多誘惑  

怎麼改的阿 選擇相信你摟  既然都再一起了 就是要開心要幸福阿

不然當初我們幹嘛在一起 不是嗎

我很相信你 當然我也懂你是個念舊的人 但是當你真的愛上了下一個人  你將會把心都交給她

我有把握 我可以讓你愛我愛我很愛我

不然 我不會努力那麼久

如果我不是真心愛你 我不會願意將我的時間都奉獻給你

我會繼續努力的

而且 我的父母親也接受了你和我在一起的事實

我爸很關心你 因為你好才能保護我阿  他才能放心把我交給你 這樣他也可以好好的陪伴我媽了

我媽說要我別忘記最單純的自己 生活上的一切都要以簡單為原則

不要過度改變自己原本的生活 簡單的生活其實才能讓人的心充實

人當然是越聰明越好 但是心要越簡單越好 生活更是要簡單

浮華的世界是空虛的 你懂吧  千年前 某個人看透了那一切

那個人到今世 在她童年時 她就非常清楚要如何對待異性

她從童年時 就渴望在大自然不受拘束的生活著

因此她很固執 固執到父母都認了...因為沒輒了

她被約束太久了 她只想要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好好的愛一個人 

她不會改變 不會改變最初當時的心態

她的故事 我會銘記在心  

我喜歡和你手牽手在街上走著 我喜歡坐在女主人坐的位子

我喜歡我是你的 我喜歡你開始把自己交給我  我要你當我的男人 你就是我的男人

誰也沒那個魅力跟心意可以比過我 

千年前那個女人很固執很執著也很悲哀

我會延續著她的執著但是我會得到幸福 因為我沒有身分上的束縛

我會延續著她當時的才藝 因為我想她會希望我繼續表演 這是她的興趣 她生命裡唯一的動力

跟她不一樣的是 我可以只為了我所愛的人表演 可以更盡情的演出

花兒為了跟隨流水 願意放棄它的美 凋落 跟隨著漂流

我是那花兒 你是那流水 希望你是涓涓細水 而不是那邁向那海岸的江水

不過 凋謝的花兒 不在貌美 那水還會為它動情嗎?

愛情阿 愛情 千年前的愛是多麼的無奈

現在的愛依舊逃不初那多情的悲哀


不管怎樣 我會努力讓愛情保持恆溫 我說的話你聽到了嗎

裝傻 是男人的強項 但是女人也會進化也會學聰明 看出你的們的傻 我們裝的比你們更傻

寶貝我知道我們是彼此了解的 就算不說你我都知道對方的心裡話

23不是距離 它反而使我們更靠近

總覺得千年前有個人跟你好相似 巧合吧 她想不起來那麼多了 

她有個願望 她希望在一次穿上她當時的技服  在她的愛人面前表演才藝

而且也希望她的愛人的友人也可以在場 因為她想再次靠著她的才藝帶給大家歡笑

她想改變大家對她當時身分先入為主的概念 她是個藝人 才藝是她的生命

千年前的宿命 將在這一世將它做個終結 

她很感謝那個帶領她走出來的人

她要我要忠於你 她要我要好好的愛你

我會的 因為你是我心中最棒最棒最有才華魅力的男人了 在我心裡的你近乎完美

你也知道...情人眼裡出"郎君"嘛!!!此"郎"可也可以成此"狼",你敢有意見嗎?

愛你 未來的我不是一個人 是兩個人 是幸福的 是有難同當有福同享 互相扶持的

情侶也要像朋友 這樣才能長久

23是我的幸運數字

在一起的那一天也是 你的心意我接收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