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紷十年後的我:

你好嗎?
素未謀面的我自己,或者你仍是我熟悉的我呢?
十年的歲月過去,你還記得那個愛哭的我嗎?
老是在眾人面前哭泣,連自己都覺得很丟臉。
現在的你一定不能想像,我覺得自己多麼糟糕,
害怕別人聽不懂我說話,害怕自己聽不懂別人說話,
擔心做出不正確的事,擔心別人對自己敬而遠之,
難過自己只會問出愚蠢的問題,難過自己老是搞不清楚狀況。
而哭泣彷彿是唯一的出口,所有的情緒隨著淚水流洩一空,
連心也跟著空了,即使我以為我已經找到生活的重心。

在實驗室過得很開心,因為周圍有好多能夠帶來歡笑的人,
我會很珍惜這段時光,也許你也會常想起那些單純的煩惱,和周圍人們令人感激的關心。
很多時候都好希望能成為自在地耍笨和開玩笑的人,可惜現在的我只是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罷了。
我想要開朗一些,就像現在的你一樣,自然的笑、自然的說話,和同事討論一個又一個的問題。
問出的問題即使基本也能確信自己是在問一個問題,而不是在做錯一件事。
我還在努力著,也許還需要一段時間吧。

你現在似乎也有了穩定的工作,家人也都還健康吧?

不論如何,我們都會打起精神,笑著渡過每一個日子對吧?

by 十年前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