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23歲的我
這時候的你過的怎樣呢?
有考上研究所吧?
就當做你考上了<不然也寫不下去…>
剛從大學畢業
真正從家裡獨立的感覺是怎樣呢?
一定很辛苦吧!

和他的感情還是一樣順利對吧!
這時候的你們一定在替未來做努力
不知道他有沒有信守承諾呢?
當你回憶起和他一起努力的生活
真的會很開心對吧!

很想知道
在回想大學時的生活
你會是用什麼心情呢?
是帶著驕傲嗎?
想著從大一參加禪學社到現在
參加過數不清的活動
認識這麼多的朋友
學習到好多東西。
這時候的你一定很感謝當時你有加入禪學社吧!
人生就真的而改變了
就算是我也覺得真是不可思議

現在的我正在為了你而努力著哦!
不管是學業還是人生的課題
我都在努力著

雖然遇到很多困難
但是我知道我們可以的
就算不行也還有他可以依靠啦!

而你
也要繼續努力下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98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