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封信寫給在大學生活的我



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

是個一位大人了,很多事情可以自己解決

我知道,你是的很厲害的人

可以靠一個信念[打造不同的故事的我]

來完成不可能的事情,

我知道以前的你,是充滿的憂鬱,

我知道我們不能像平凡人一樣過好好的生活,

就因為不能像平凡人一樣過好好的生活,

所以讓自己成長的幅大,

想到這裡,就有充滿了無限哀傷,

自己的我,想在這裡說,你已經了不起了,謝謝您



過去的故事,不可能回頭,但是未來的故事

握在手裡,來完成一本充滿了驚險、以及快樂、憂鬱的故事

我知道,您一定是與眾不同的人

所以沒有事情是不可能的

雖然你常常在想說,為什麼這個世界如此複雜

為什麼這個世界,如此溫情又帶有無情,

為什麼如此的現實,為什麼如此的痛苦,

為什麼如此的失敗,為什麼如此的變化,

為什麼如此的美麗且帶藝術,

而且人的生命,是什麼時候有意識的

而且我為什麼誕生在這裡,

而且死亡後,又是什麼的地方。

而且人為什麼需要異性,

連我也在內,為什麼心靈上充滿的無限需求..

我知道,未來的你,一定很孤單

可是,你一定可以的,你不是這樣的一路走過來嗎

我相信,你OK的

對了!,別忘了朋友

他們也是一個人孤單的,在跟世界獨鬥。

讓生命的使命,完成一本厚厚的人生書

讓自己不要留下充滿了遺憾,

因為,我們非常了解時間,

時間限制了我們生命,

那我們就不要限制自己的行動,

讓每一個時間不斷的實現,



在這裡的我,想好好的對我自己說,

辛苦你了,加油!

自己的我




姓名:劉程維 (CHENG-WEI)
年齡:18
參與組別:高中組
連絡電話:0958009817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0號
E-mail:cldkl_ufo@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