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a:
寫給這封信給你的時候,高雄正是如同台北那般又濕又冷的天氣
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不知道你是否還是跟這時的我一樣對人生徬徨?
在當學生的時候,我們總為成績煩惱..那麼現在的你呢?為什麼煩惱呢?

我曾想過總總有關未來的可能,但是想也無用..
想要完成自己內心所達成的目標,要犧牲很多時間,
但是這時的我,每當夜深翻開原文書的同時,
也會想想這世界上也有很多人在面對他人生的挑戰,
畢業之後是世界將考驗我們的實力,
所以內心要堅強,並且踏實的完成自己所要完成的事。

看著遠方很容易,但是踏出每一步卻是困難重重,
但是當你越過困難,你回頭再看踩過的泥土都已經開出花了,
雖然很辛苦,但是很值得。

我的生命應該由我自己去定義我自己的價值
所以我將會去定義,但是請別忘記有實力的人,才有資格說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tin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