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二十歲的我:

最近還好嗎?
還是一樣天真快樂的度過每一天嗎?
還是一樣充滿活力的迎接下一秒嗎?
是否已經開始一段,
令人嚮往的大學生活呢?
還是終於有遇見了比你高的男生!?
還是已經準備要朝模特兒界發展?
我所期待的,你是否都體驗了?

而現在的我,
正在架構屬於我們的未來,
正一步步的走近你的生活,
帶著既期待又害怕的心情,
畫出未來的藍圖。

還記得嗎?
自己與眾不同的高中生活,
和來自台灣各地的朋友,
齊聚在大陸東莞台商子弟學校,
創造的回憶,是否在你的腦海中,珍惜著?
而現在的我,
正努力的留下屬於我們共同的痕跡。

二十歲的我,
你現在在哪理念大學呢?
是國外?還是回到台灣?還是繼續留在大陸?
你是否找到一個堅定的目標,讓自己有繼續向前的動力。
還是計畫好屬於自己的未來了?是當一位模特兒,還是當一個網頁設計師呢?
還是,
你現在只想談一場浪漫的愛情,來滿足自己的等待。

告訴我,你很滿意自己現在的生活,充滿甜蜜,豐富,快樂的時刻。
告訴我,你很幸福的享受我所築出的未來,充滿挑戰,充滿可能,充滿回憶。
告訴我,你也正努力創造下一段奇蹟,一段更刺激的冒險。

相信,不管何時何地,
你都可以和現在的我一樣,
很樂觀,很開朗,很知足,

讓我們一起繼續完成我們的夢想藍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