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封信,給未來的信。


     我跟你約定在兩年後,在一起閱讀這封信。

首先 妳的夢想 達成了嗎?

      高應大,是不是離你很近?    我深愛的人是否還是你深愛的人。

 妳走過高中那段難熬的日子嗎?      是否遺忘了?

    是否   忘了他,是否   擁有了自己?

  他帶給我的傷害 , 真是難堪。   

   那段 回憶    ,早就被另一個人取代了吧!?




我親愛的妳:  

             還記得   我的寶   嗎?

       那個  忠厚老實的寶  ;  現在 你們還在一起吧!

      不能拋棄他噢        我可是把他當寶的呢!


   兩年後的現在,老爸老媽是否還健康?

            不要老是讓他們擔心,要懂得照顧自己,懂嗎?


  現在,不要糜爛了;

         不要忘了,你還有夢。

     那是我還來不及完成的夢。

     還記得   我們說好 要帶全家人一起出去玩。


                       我想看看n年後,妳是個有用的人。

   噢噢噢噢,當兩年後 妳再次看到這封信。

             請記得,再寫一封信給五年後的妳。


          要記得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don5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